因為母親節時正值轉換工作期,沒有送媽媽母親節禮物

所以這次一領到薪水,就帶著媽媽到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的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

帶她去做全身按摩~~

要進去前媽媽還很緊張地問:怎麼帶我來這麼高級的地方

因為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在中悅豪宅裡啊~~

第一次來也不用擔心,因為門口和櫃檯都有清楚的價目表

不會像一般spa館價格不透明或不公開

 

櫃檯也是這種日系簡潔風,因為我有事先預約

這裡是休息區,服務人員會先奉茶~~然後稍微等一下

大概介紹一下價位,使用都是法國進口的有機認證的精油

圖片左半邊的都是一般植物精油的按摩

腳底按摩40min/750元;全身按摩90min/1650

右半邊就是這一家店的賣點了─全身芳療油壓

使用的是複方有機精油,意思就是多種精油調製而成的有些微的功效

因為是由多種進口精油調製而成,故價格會略高

腳底按摩40min/850元;全身按摩90min/2000

其實也沒有多到哪裡去啊~~所以我就幫媽媽選擇全身芳療油壓

全身按摩有四種複方精油可以選擇

媽媽因為長期有腰痛的困擾,所以想試試看勁方精油

服務人員說有預約的客人就會多送五分鐘的按摩

畢竟這種SPA如果沒有預約就可能會等超級久

所以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就用這種方式鼓勵客人養成預約的習慣

天呀真的是賺到了!!

成為會員再多送5分鐘

我拍下來給大家參考,因為剛找到工作的我目前真的沒辦法負擔~

價位中等而且環境不錯,我真的很想買下去~~

這是置物櫃的地方,是超級先進的電子扣唷~

我和媽媽都覺得很嘖嘖稱奇,不愧是這麼高檔的地段

裝潢不用說,設備真的是一等一的好

而且櫃子乾淨沒有異味(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有些置物櫃會有異味)

因為媽媽選擇的是全身油壓

所以來到了這間VIP

天呀~這種簡單高雅的感覺真的打中我的心

不過媽媽已經先跑進去了

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有分單人間和雙人間,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做全身按摩會裸上半身,如果單獨一個人來按摩旁邊只用簾子隔開的話

我會超級尷尬~

而且簾子沒辦法隔音,還有可能聽到別人談話或是打呼聲音

我真的有聽過打呼聲XD

因為小資女孩只能貢獻一個床位

這個床位就貢獻給媽媽了~

這裡是單人房的盥洗區,要先換上這件衣服和紙內褲

這是沖澡的地方,整個很乾淨而且空間寬敞

按摩前後都可以洗個澡,而且使用的是玫瑰味道的歐舒丹沐浴露唷

就是那個百貨公司貴鬆鬆的歐舒丹,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真的是砸重本不手軟欸

高級地段的SPA館果然就是不一樣

媽媽的心得是:就是跟五星級飯店一樣高級又乾淨的浴室

來了~~ 來到這篇文的重點

媽媽選擇的勁方精油送來了~~用木製的托盤拿過來~我就是很愛這種日式風格

精油旁邊有附這次媽媽選的勁方精油的功能功效

寫得蠻詳盡的

上面那張就是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的一些服務內容以及注意事項

這次服務媽媽的是29號老師,老師話不會太多

因為不是我享受服務,我只能在旁邊拍拍走走

我在旁邊的心得就是

精油真的很濃郁好聞,而且老師也不會一直像一般按摩店一直問你痛嗎痛嗎

而是師傅用自己的雙手和經驗感受~~

 

在這沒辦法跟媽媽聊天的時間,我就在店裡晃晃

這是店員給我的茶和休息區的很漂亮的蘋果

茶順順甜甜的,不是放糖的那種甜~

聽店員說是AVEDA的康福茶不含咖啡因,孕婦也可以飲用唷

然後這裡有WIFI,速度頗快的

真的是手機3G人的福音~~

來到了廁所,廁所1樓2樓都有

1樓是男女共用,2樓限女生

是沉穩的黑色調,馬桶是TOTO的免治馬桶唷

TOTO免治馬桶!就是傳說中很多人都會去日本買的免治馬桶哈哈

洗手乳是外國人很夯的aesop

這張因為曝光嚴重所以有稍微調暗

這裡是2樓的手足保養區,整個採光超級好,可以享受充足的日光~

有挑高,非常高,店員說挑高約10

天呀!是10米,難怪整個空間很舒服寬廣

有綠色植物襯托氣氛很輕鬆愜意沒有壓迫感

椅子我試坐了一下,很軟很舒服~很像OSIM的那種天王椅的軟度

而且每個椅子旁邊都有副USB充電插頭唷~

一邊保養一邊追劇~真的很輕鬆愜意

 

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大冒險了一輪看下來

我真的很佩服老闆和裝潢設計師

這家店的設計真的很棒~~

很日系,色調溫暖不刺眼

 

好了回到媽媽身邊

媽媽睡著了~~

輕輕將媽媽喚醒後,媽媽就去洗澡

跟按摩師稍微聊一下,按摩師其實蠻健談的耶

我以為他不太會聊,他跟我解釋說有些客人不太喜歡聊天,尤其是服務業

平常面對客人就已經要講很多話了,休假又想聊天的人一定少之又少

所以他都會觀察客人的反應以及運用經驗來判斷是否聊天

真的太專業了

按摩師還問我媽媽是不是做生意的,除了腰痛外胃好像也不好

天呀,你是摸骨師嗎還會幫人算命嗎?

他也提醒我要記得不要給媽媽睡太軟的床,太軟的床對腰痛的人不好~

真的很推29號按摩師唷!

最後就準備回家囉~~

我問媽媽這次油壓的心得,她一臉幸福的跟我說

29號老師按摩真的很棒,壓到真的很痠痛的地方又不會使勁地一直用力壓那裏

而是先帶到別的地方再慢慢地往那個點加強力道,重複按壓這樣

按的真的很舒服

媽媽還說本來對身上塗精油有點抗拒,因為怕很黏又不舒服

因為勁方精油是法國進口的高級精油,整個吸收很快而且味道真的很香~

媽媽還問服務員可不可以買精油~

她超級滿意這次的服務~媽媽喜歡我就很開心了~~

感謝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的29號按摩師~~

等我工作穩定後再帶媽媽來~下次我也要試試全身油壓!

桃園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一家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0

電話:03-356-8800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SPA1110/

預約送五分鐘按摩,現場加入會員再加送五分鐘按摩

 

arrow
arrow

    popopo778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