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80.JPG

自從到師大夜市附近的Color Way做過指甲後

我便愛上那裏的美甲師

所以這次我找了姊妹淘一起來跟我做水水的指甲和舒服的足蒸

 

這次我的好姐妹是做了足蒸而已

他說指甲下次做

她要先做足蒸

 

一樣溫馨的店面

一樣讓我覺得舒服的環境

這次因為人多,所以小排了一下隊

但這也證明了我的好眼光

 

換到我和姊妹時

我便跟美甲師討論我這次要做的指甲是什麼樣的款式

我這次想做春天粉嫩系的感覺

其他的依舊給美甲師煩惱

讓他幫我設計一款美甲系列

美甲師沒有因為繁忙而對我態度不好

反而還很熱情告訴我她想選用的顏色

 

 

這次我要做沒做過的粉紫色

是薰衣草紫喔

其實我沒用過這系列的顏色

但我相信color way 的美甲師的眼光

一定會幫我做出與眾不同的美甲來

 

一樣先手部保養及卸甲

美甲師的動作很快

而且一直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不舒服要說唷

因為這樣好的服務讓我特別喜歡

 

手部保養完之後

就開始我們美甲大業了

DSC02869.JPG

美甲師非常專業

害我都不敢吵她

怕他分心

DSC02874.JPG

雖然美甲師很專心,但很怕我無聊一直和我說話

服務非常的好,很親切

而我的姊妹已經跑去做足蒸不理我了

DSC02877.JPG

每根手指都很仔細地幫我塗上粉嫩嫩的紫色

但成品你們一定不知道有多好看

 

DSC02880.JPG

這就是這次美甲之幫我設計的

很催燦,很粉嫩嫩的感覺

很有春天的氣息呢!

 

尤其是上亮亮的透明帶點亮片絲的指甲特別漂亮

我特別喜歡

 

而我的姊妹淘做完足蒸我的手指也差不多大功告成

我就說她怎沒拍她的腳給我看

她說她害羞,說腳不漂亮

我就說,怎麼可以不拍,我要介紹耶

這麼好的店家不介紹

我會被其他人仇恨的

而且價格這麼實在

怎麼能不推薦呢

 

雖然這次依然沒有足蒸的照片

但不會減少我推薦color way的堅持

因為真的很棒嘛!

真心推薦,絕無欺騙唷!

 

    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7

預約專線:02 2369 8363

官方網站:https://m.facebook.com/colorwaynails?view=page

arrow
arrow

    popopo778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